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iang-li-ling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继续俺的传统小吃探索之路——【麻团】  

2017-08-20 09:57:26|  分类: 下厨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 

周末啊周末,

昨天拽老妈跑去看了哈7,感觉蛮好的,片子里感动的地方很多,唔,幽默的地方也很多,呵呵。看完电影东逛逛西逛逛,出门前声称一定要省钱的俩女人,还是很宽容的给自己添了新衣服,唉唉唉,实在该打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PIA PIA。。。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
 好喜欢赫敏的说....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今天继续俺的传统小吃探索之路,哈哈,炸麻团!小时候常吃,现在长大了意识到是油炸食品了,吃的也就少多了
最喜欢里面是白糖带山楂碎的那种,酸甜的馅儿,热乎乎、浓浓的糖汁儿让人欲罢不能
今天俺炸的是黑芝麻的,用的是超市买回来的宁波汤圆馅,也蛮方便的
 
 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 小贴士

1.先取一块糯米团煮制,是为了使面团更好包

2.炸麻团时,油烧到微热时即可下麻团,要用小火炸制,注意多翻滚,火大了的话容易爆馅,很危险的要小心哦

我的新浪微博名:坚果与羊毛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 

 

 

来来来,热乎乎的拨开一颗,

这刚炸好,烫烫的芝麻馅快流出来咯..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对了,上次那个花,就是街头巷尾卖的白玉兰花,别在衣服上、车上的,

哈哈,大家真聪明,基本都猜着了!

刚才博客写到一半,被牙牙咪咪闹的没办法,下楼遛狗去了。南京养狗的朋友们,最近千万注意了,遛狗一定牵好牵引绳,新一轮的捕狗行动开始了继续俺的传统小吃探索之路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
 


 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       红豆汤圆          面包超人         杏仁芝士派 
 

 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 
     椰蓉翻花面包          铜锣烧           糖烤栗子 
 

 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       椰蓉全麦包      糖桂花糯米藕          驴打滚 
 

 

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馅——【麻团】 - 坚果 - 坚果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